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本’‘千金小姐’‘的自我介绍!♥元气тм~♥

哈!我的部落格诞生啦~~~
~\(≧▽≦)/~

这是我刚开的部落格
所以就让本小姐我自我介绍一下呗

♡自称♡
kathy/momo/雯雯
这是我

活了18年又7个月
天枰座~爱斤斤计较$_$
生来胖胖の,矮矮の
傻傻の
笨笨の

但非常热爱打扮 尤其着迷日本风ING♥
会参考日本杂志の可爱打扮
不迷恋帅哥 只欣赏 不感兴趣
但迷恋有吸引力の人 非常 有个性の人 型男型女♥♥♥
也希望成为别人眼中的型女

我の偶像是 汪东城 (大东)
他真的很有魅力    他的戏我全部都有看

但其实 我这个人是蛮‘宅’的
很少出去应酬 交际
所以朋友不是特别多
不需要那种利用 表面の朋友
因为很假 假仙
我只想 真的把我当真朋友的朋友做朋友^^♥

当我有什么心事的时候
我の心事 也不想直接说出来
但很矛盾 我很希望我の朋友都能了解我
所以我在这个部落格上抒发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难忘的 情绪
 
这是我的狗-----HEIDY   女的哦   个性很好笑
虽然它看起来有点像没冲凉的样子
但是我们全家都很爱很爱它    吧它当成宝


♥很可爱吧~~~♥
~\(≧▽≦)/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