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

♥霖♥
你知道吗
你是全世界对我最最最好的男人
我有时觉得你怎么可以包容我这个脾气这么臭的女朋友

我想问全世界的男生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在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陪我到我说我想睡为止,明明他自己明天一大早还要起来做工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一定优先问我要吃什么,然后再决定自己和我吃一样的东西
还会吃完我吃不完的东西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为了我随传随到。一放工就飞奔过来找我,而且我们住的地方是不同地区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忍受我这个大大大小姐的超臭脾气,明明不是他的错却一直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宝贝老婆连续10几次,要我不要生气他,还要哄回我直到我高兴回为止,就算是我错,他也不会骂我一句,只会说我是傻瓜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宁愿自己饿肚子,也会存钱带我去吃好料,看戏,买我想要的东西给我
为的就是要我开心,我会问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,他只会说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
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
陪我聊天哈啦,细心的听我讲心事,在他面前我可以放下所有人与人之间的防备,尽情笑,尽情哭,最算崩溃也有他的拥抱和肩膀依靠,他不会嫌弃我看不起我,就算别人怎么样说我看不起我,他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,其他再好的都不要

有哪一个男生可以对他女朋友做到这几样事情??
这种男生已经差不多绝种了   是稀有动物
现在大多数的男生都是PLAYBOY,当爱情如玩具,玩腻了就丢

可是你是     你就是那最稀有的男生

就算在你回家的路上,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人事物
就算多么的灿烂   有时我们会被这美丽的事物诱惑
这些都不会永久的   有如烟火   虽然灿烂却短暂
但是你会发现家还是最温暖的

而你的怀抱就是我的家

每个人都有属于她自己专属的白马王子
而你就是我    黎伊雯   专属的白马王子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这篇文章我的是我有感而发写的,没有copy & paste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