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朋友   友情


这几个字
我不敢多想
我跟这几个字是无缘的


当我每次一心的真心的想对那个人好的时候
放很多关心给那个人
因为我是真心想对那个人好
希望那个人也一样会珍惜我


可是
我始终都等不到
等不到那个人珍惜回我


反而
那个人会令我很失望  很失望
一直伤害我
有时候觉得真是好心没好报


你越在乎那个人   越想珍惜他们
但是好像他们知道了我越紧张他们   似乎就越不会珍惜
做出令我失望的事情


你表现出越在乎那个朋友   他就越不会珍惜!
以前老师都常讲: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
就是你对别人好,人家自然会对回你好


但现实的确如此吗??
不见得!!
现实很残酷   


我够笨的   都是我一直自作多情
我够单纯   别人才会当我傻瓜
好矛盾哦。。


‘’朋友    一生一起走     那些日子不再有   一句话   一辈子.....’’


我唱过这首歌    但现在不会再唱了...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