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
♥那天和朋友去看戏《叶问2》还用车载朋友叻♥



做工   做工   做工

读书读得好好地
结果给人逼去做part  time
我不得不接受了   不然我会给我妈休掉我这女儿
是真的~  她前几天把我骂到狗血淋头 

我真的找到了1份工
原本只是需要做5月9-22号
但是那个employer又临时改日期
说延迟去12号才开始。。。
可是我17号就开学了

怎么办???
如果我真的做的话
我就要miss掉好几天的课
我是个学业心很强的人
我很少会miss课的   尤其是account课
我miss了那1堂课就不明白它讲什么了
我觉得还是以学业为重

本来我还蛮期待快点做那份part time的
但是现在又给我酱大的'SUPRISE'!!

所以
这份工我暂时不能做了
就算给我妈骂   我都在所不惜啦
因为我不想耽误我的学业!!!

最多零用钱拿少一点   吃少一点   当减肥
~\(≧▽≦)/~  吃苦当吃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