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星期6我和中学朋友去唱K
唱了4个小时没停过
(♥雪莹&ME♥)

唱歌是我最快乐的时候
可以忘掉一切的烦恼
把感情投入在旋律中

我很喜欢我的声音
因为我唱低音、高音、假音   都没有问题
我都是主打抒情歌
很庆幸声音不是娃娃音
我没有在侮辱娃娃音女生的意思哦
(林志玲姐姐对不起>.<'')
只是觉得娃娃音很多歌都唱不到

我以前中学form5的时候
有参加过歌唱比赛
徐若瑄《爱笑的眼睛》
那首歌是真的很高音咯
在高音的时候拉到不完美
我选错歌了~  害我失去了拿奖的机会(T.T)

 有很多人说我唱歌很好听   有感动到别人
问我为什么不去做歌星哦?
傻得咩   我哪有这个资格啊   O(∩_∩)O哈哈~

我只是想单纯的唱自己喜欢的歌    就很开心了
哪怕没有听众~
那天我唱了10多首歌~
《一秒也好》《我爱他》《礼物》《我知道你很难过》《匿名的好友》
《雨爱》《没那么简单》《because of u》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欣赏她们的MV~

♥我爱唱歌~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