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我觉得我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了
我在fb看到他的照片
他跟我男朋友长得很像
我就add他了
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一个错觉
我看看下他的照片竟然觉得我喜欢他了


但是   他有女友的
我看到他fb和他女朋友很恩爱   
拍很多比较亲密的照片


我不知道为什么
我的心当时很痛 很痛
很像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
是真的!!
怎么办???


我会这样只是因为他跟我男友长得很像吗?
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很花心
怎么可以有这种感觉
竟然觉得自己喜欢那个男生了
我还幻想如果我是他女友的话应该很幸福


我看到他的照片   我的心当时真的跳得很快
但是看到他和他女友的照片我觉得好痛苦哦。。。。。



为什么会这样???????
谁可以告诉我?
我真的很痛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